奶爸の塗鴉日記④胎教


25日 | 三個月又14天

「胎教」


奶爸の塗鴉日記④胎教 - 大卡与麻雀 - 大卡与麻雀

 

奶爸の塗鴉日記④胎教 - 大卡与麻雀 - 大卡与麻雀

胎教这件事

宁可信其有

麻雀经常叫我二货

这是事实

我本来就不正经


再一次我和女儿的互动中

她总是一直握着拳头

我就和她玩石头剪子布

每次我都出布

自然她都是输的

好多次之后

我就对女儿说

等你长大了

我们从这个基础上玩

她突然发声

很大声

麻雀都惊呆了

我们都听为

二货


可能是我们经常听这个词

所以就觉得她的发声很像二货

不过还是那句话


胎教这件事

宁可信其有


奶爸の塗鴉日記④胎教 - 大卡与麻雀 - 大卡与麻雀

 

奶爸の塗鴉日記④胎教 - 大卡与麻雀 - 大卡与麻雀



我是不在意女儿这么说我

只是她奶奶说

这样没教养

没     教     养


 

 

评论

© 大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