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爸の塗鴉日記③秒针式睡法



24日 | 三個月又13天

「秒针式睡法


奶爸の塗鴉日記③秒针式睡法 - 大卡与麻雀 - 大卡与麻雀


首先

不提倡這樣和父母共睡一床的方式

婦產科醫生就不提倡了

而且我曾經就聽一大姐說過

「有對雙胞胎睡覺時被父親壓死了一個」


如果真要和我們一樣共睡一床

那床一定要足夠大

至少一米八

我的睡姿還好

屬於利他型

麻雀也算

窈窈自然在中間就有一大片空間可以施展

她的秒針式睡法

麻雀說她起來就看到我別在床沿邊

我薄

我妹夫就被我外甥整下去過

還好蚊帳質量好

兜住了快兩百斤的他


奶爸の塗鴉日記③秒针式睡法 - 大卡与麻雀 - 大卡与麻雀

 

奶爸の塗鴉日記③秒针式睡法 - 大卡与麻雀 - 大卡与麻雀

 

奶爸の塗鴉日記③秒针式睡法 - 大卡与麻雀 - 大卡与麻雀

一床美夢多

 

 

评论

© 大卡 | Powered by LOFTER